{{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TENGA EGG 攻略秘笈  一!把!抓!

TENGA的商品系列中,
最可愛也最引人注目的就是「EGG系列」了!!
使用起來方便,價格方面也十分親民,
但是種類太多實在是不知道要選哪個啊!
因此TENGA台灣幫大家做了「攻略比較」!
除此之外,還會公布日本的EGG人氣排行榜喔!
讓大家挑選起來更為方便~Let’s Go!

EGG系列不是只有外觀看起來可愛而已喔。超延展材質的關係,可以拉超――長,不論是各種尺寸都支援!不論是只刺激前頭,或者是從頭包到尾,有各式各樣的使用方法!將內附的潤滑液注入之後,就像戴保險套一樣,直接套上去就能開始享受刺激快感。EGG系列的魅力就是可以透過自己的手調整力道大小等方式體驗各種不同的歡愉。

而內部細節花紋有HARD BOILED的6種跟STANDARD的6種,共12種可供選擇。再加上限定的4種設計樣式,全部總計16種!這次就把16種不同樣式的EGG一次全介紹給大家。

 

WONDER

 


 

STANDARD

 


 

HARD

 


接下來!  TENGA ✕ Keith Haring 聯名設計系列!

 

性愛本就不是一件該害羞或是難以啟齒的事;

如果能夠健全的體驗它,一定能豐富您的人生經歷。

這世上的所有人都應當能夠享有性自主權、並有權益享受更安全的性愛歡愉

「期許任何人都能夠自由且安全的享受性愛所帶來的快樂 ! 」我們希望藉由這樣的產品,將這種快樂散佈到全世界。

 

 

藝術家Keith Haring塗鴉並不只是單單用於外包裝,連內部的設計也一致採用Keith Haring的作品,是很特別的EGG系列。

設計主軸為:抱著期待出遊的心情,讓性生活可以更開心。

Keith Haring

STREET 

有如街頭跑酷般有活力的快感!

富含活力的內部設計,讓您感受到

性的歡愉,請保持節奏的地體驗這臨界邊點和擦邊球的聯合出擊吧!

 

DANCE  跳舞般的節奏刺激!

突起跟開口一起合力帶給您富含舞蹈節奏的刺激!

PARTY  服貼包覆的溫和刺激!

使用時能夠完整的服貼包覆,帶給您溫和的刺激感受,請慢慢品嘗這剛好的快感吧。

 

TENGA x Keith Haring

 


浪漫系列💋    EGG LOVERS

EGG LOVERS是為了相愛的兩人所誕生的特別EGG。

內部構造遍佈大大小小的愛心,一定能讓你們的夜晚火熱起來  啊嗚~

一般版外觀▲

外觀設計十分討喜,內部設計也是不遑多讓。不過,內部都是愛心的設計卻也是一種小心機,大大小小的愛心型膠體,能夠給予最明顯的刺激。包裝外觀設計成巧克力蛋的樣子,有兩種不同外觀(內部構造一樣),不論送朋友還是情人都推薦!

此為限定款商品,暫時缺貨

 

其他